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日志

 
 

極星獣(极星兽)[更新:极神皇 托尔]  

2011-10-01 19:28:33|  分类: 遊戲王(種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有「極星獣」名字的效果怪兽
極星獣ガルム(极星兽 加尔姆)
暗 4星 兽 800 1900
这张卡和4星以下的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后,可以让那只怪兽回到手牌。
極星獣(极星兽)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極星獣タングニョースト(极星兽 坦格乔斯特)
地 3星 兽 800 1100
自己场上存在的怪兽被战斗破坏送去墓地时,这张卡可以从手牌特殊召唤。
1回合1次,场上守备表示存在的这张卡变成表侧攻击表示时,可以从自己卡组把「極星獣タングニョースト」(极星兽 坦格乔斯特)以外的1只名字带有「極星獣」(极星兽)的怪兽表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極星獣(极星兽)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極星獣タングリスニ(极星兽 坦格里斯尼尔)
地 3星 兽 1200 800
这张卡被战斗破坏送去墓地时,在自己场上把2只「極星獣トークン」(极星兽衍生物)(兽族·地·3星·攻/守0)特殊召唤。
極星獣(极星兽)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極星獣」名字的调整怪兽
極星獣グルファクシ(极星兽 古尔法克西)
光 4星 兽·调整 1600 1000
对方场上有同调怪兽表侧表示存在,自己场上没有怪兽存在的场合,这张卡可以从手牌特殊召唤。
極星獣(极星兽)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極星獣」名字的衍生物怪兽
極星獣トークン(极星兽衍生物)
地 3星 兽族 0 0

―拥有「極星獣」相关效果的怪兽
極神皇トール(极神皇 托尔)
地 10星 兽战士·同调 3500 2800
名字带有「極星獣」(极星兽)的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2只以上
1回合1次,可以把对方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怪兽的效果直到结束阶段时无效化。
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这张卡被对方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那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可以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名字带有「極星獣」(极星兽)的调整从游戏中除外,这张卡从墓地特殊召唤。
这个效果特殊召唤成功时,给予对方基本分800分伤害。
極星獣(极星兽)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其他
  评论这张
 
阅读(19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