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日志

 
 

極星天(极星天)[更新:极星天 凡娜迪丝]  

2011-10-01 19:50:11|  分类: 遊戲王(種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有「極星天」名字的效果怪兽
極星天ミーミル(极星天 密弥尔)
暗 2星 天使 600 0
自己场上有名字带有「極星」(极星)的怪兽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自己的准备阶段开始时只有1次,从手牌把1张魔法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
墓地存在的这张卡特殊召唤。
極星天(极星天)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極星天」名字的调整怪兽
極星天ヴァナディース(极星天 凡娜迪丝)
暗 4星 天使·调整 1200 400
这张卡可以作为名字带有「極星」(极星)的调整的代替成为同调素材。
把这张卡作为同调素材的场合,其他的同调素材怪兽必须全部是名字带有「極星」(极星)的怪兽。
1回合1次,可以从自己卡组把1只名字带有「極星」(极星)的怪兽送去墓地,这张卡的等级直到结束阶段时变成和送去墓地的怪兽的等级相同。
極星天(极星天)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極星天ヴァルキュリア(极星天 女武神)
光 2星 天使·调整 400 800
这张卡召唤成功时,对方场上有怪兽存在,自己场上没有这张卡以外的卡存在的场合,把手牌2只名字带有「極星」(极星)的怪兽从游戏中除外才能发动。
在自己场上把2只「エインヘリアル·トークン」(英灵衍生物)(战士族·地·4星·攻/守1000)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極星天(极星天)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極星天」相关效果的怪兽
極神聖帝オーディン(极神圣帝 奥丁)
光 10星 天使·同调 4000 3500
名字带有「極星天」(极星天)的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2只以上
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阶段时才能发动。
这张卡直到结束阶段时不受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响。
此外,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这张卡被对方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那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可以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名字带有「極星天」(极星天)的调整从游戏中除外,这张卡从墓地特殊召唤。
这个效果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自己卡组抽1张卡。
極星天(极星天)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其他
エインヘリアル·トークン(英灵衍生物)
地 4星 战士 1000 1000

  评论这张
 
阅读(19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