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日志

 
 

ドドド(怒怒怒)[更新:怒怒怒抽卡]  

2012-12-04 12:59:39|  分类: 遊戲王(種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有「ドドド」名字的效果怪兽
ドドドウィッチ(怒怒怒魔女)
地 4星 战士 1200 1600
这张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手卡把「ドドドウィッチ」(怒怒怒魔女)以外的1只名字带有「ドドド」(怒怒怒)的怪兽表侧攻击表示或者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ドドド(怒怒怒)[更新:怒怒怒斗笠剑士]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ドドドドライバー(怒怒怒车夫)
地 4星 战士 1800 200
这张卡被名字带有「ドドド」(怒怒怒)的怪兽的效果特殊召唤的回合,可以选择自己场上1只名字带有「ドドド」(怒怒怒)的怪兽,从以下效果选择1个发动。
这个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最多2次。
●选择的怪兽的等级上升1星。
●选择的怪兽的等级下降1星。
ドドド(怒怒怒)[更新:怒怒怒抽卡]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ドドドボット(怒怒怒机器人)
地 4星 机械 1800 1900
这张卡通常召唤的场合,必须里侧守备表示盖放。
这张卡攻击的场合,这张卡直到伤害步骤结束时不受这张卡以外的卡的效果影响。
ドドド(怒怒怒)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ドドドウォリアー(怒怒怒战士)

地 6星 战士 2300 900
这张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唤。
这个方法召唤的这张卡的原本攻击力变成1800。
此外,这张卡攻击的场合,直到伤害步骤结束时对方墓地发动的效果无效化。

ドドド(怒怒怒)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ドドバスター(怒怒怒破坏者)

地 6星 战士 1900 800
对方场上有怪兽存在,自己场上没有怪兽存在的场合,这张卡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
这个方法特殊召唤的这张卡的等级变成4星。
此外,这张卡上级召唤成功时,可以选择自己墓地1只名字带有「ドドド」(怒怒怒)的怪兽表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ドドド(怒怒怒)[更新:怒怒怒斗笠剑士]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ドドドガッサー(怒怒怒斗笠剑士)
地 8星 战士 0 3000
只要反转召唤的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3500。
此外,这张卡反转时,选择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最多2只怪兽才能发动。
选择的怪兽破坏。
ドドド(怒怒怒)[更新:怒怒怒斗笠剑士]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ドドド」相关效果的魔法卡
オノマト連携(拟声连携)
通常魔法
把1张手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
从卡组把以下怪兽之内各1只合计最多2只加入手卡。
「オノマト連携」(拟声连携)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名字带有「ズババ」(刷拉拉)的怪兽
●名字带有「ガガガ」(我我我)的怪兽
●名字带有「ゴゴゴ」(隆隆隆)的怪兽
●名字带有「ドドド」(怒怒怒)的怪兽
ドドド(怒怒怒)[更新:拟声连携]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ドドドドロー(怒怒怒抽卡)
通常魔法
把手卡或者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名字带有「ドドド」(怒怒怒)的怪兽送去墓地才能发动。
从卡组抽2张卡。
「ドドドドロー」(怒怒怒抽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游戏王(808)原初起源(全卡图)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评论这张
 
阅读(2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