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日志

 
 

RUM(升阶魔法)[更新:升阶魔法-七皇之剑]  

2013-12-22 18:23:14|  分类: 遊戲王(種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有「RUM」名字的魔法卡
RUM-アージェント·カオス·フォース(升阶魔法-紧急型混沌之力)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场上1只5阶以上的XYZ怪兽才能发动。
比选择的怪兽阶级高1阶的1只名字带有「CNo.」(混沌No.)或者「CX」(混沌XYZ)的怪兽在选择的自己怪兽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此外,这张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场上有5阶以上的XYZ怪兽特殊召唤时,墓地的这张卡可以加入手卡。
「RUM-アージェント·カオス·フォース」(升阶魔法-紧急型混沌之力)的这个效果在决斗中只能使用1次。
RUM(升阶魔法)[更新:升阶魔法-紧急型混沌之力]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RUM-アストラル·フォース(升阶魔法-星光之力)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场上1只阶级最高的XYZ怪兽才能发动。
和选择的怪兽相同种族·属性而阶级高2阶的1只怪兽在选择的自己怪兽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此外,这张卡在墓地存在的场合,自己的抽卡阶段时可以作为进行通常抽卡的代替,墓地的这张卡加入手卡。
这个效果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用「RUM-アストラル·フォース」(升阶魔法-星光之力)的效果以外把怪兽特殊召唤。
RUM(升阶魔法)[更新:升阶魔法-紧急型混沌之力]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RUM-七皇の剣(升阶魔法-七皇之剑)
通常魔法
自己的抽卡阶段时通过把通常抽卡的这张卡持续公开,那个回合的主要阶段1的开始时才能发动。
把1只卡名包含「CNo.」(混沌No.)以外的「No.101」~「No.107」其中任意种的怪兽从自己的额外卡组·墓地特殊召唤,把持有和那只怪兽相同「No.」(No.)数字的名字带有「CNo.」(混沌No.)的怪兽在那只特殊召唤的怪兽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RUM-七皇の剣」(升阶魔法-七皇之剑)的效果在决斗中只能适用1次。
游戏王(808)原初起源(全卡图)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RUM-ヌメロン·フォース(升阶魔法-源数之力)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场上1只XYZ怪兽才能发动。
和选择的怪兽相同种族而阶级高1阶的1只名字带有
「CNo.」(混沌No.)的怪兽在选择的自己怪兽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那之后,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以外的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卡的效果全部无效。
CNo.(混沌No.)[更新:混沌No.106 熔岩掌 巨手·红掌]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RUM-バリアンズ·フォース(升阶魔法-异晶人的魔力)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场上1只XYZ怪兽才能发动。
和选择的怪兽相同种族而阶级高1阶的1只名字带有
「CNo.」(混沌No.)或者「CX」(混沌XYZ)的怪兽在选择的怪兽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那之后,对方场上有XYZ素材存在的场合,把对方场上1个XYZ素材在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XYZ怪兽下面重叠作为XYZ素材。
游戏王(804)银河快子之主(全卡圖)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RUM-リミテッド·バリアンズ·フォース(升阶魔法-限制型异晶人的魔力)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场上1只4阶的XYZ怪兽才能发动。
比选择的怪兽阶级高1阶的1只名字带
「CNo.」(混沌No.)怪兽在选择的自己怪兽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游戏王(ST13)初始卡组2013强化包(全卡图)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RUM」相关效果的怪兽
CNo.88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ディザスター·レオ(混沌No.88 机关傀儡-灾厄狮子)
暗 9阶 机械·XYZ 3500 2500
9星怪兽×4
这张卡用以「No.88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デステニー·レオ」(No.88 机关傀儡-命运狮子)为对象发动的名字带有「RUM」(升阶魔法)的魔法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唤。
场上的这张卡不会成为卡的效果的对象。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
给与对方基本分1000分伤害。
此外,自己的结束阶段时对方基本分是2000以下而这张卡没有XYZ素材的场合,这张卡的控制者决斗胜利。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机关傀儡)[更新:机关傀儡-死之木马]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其他
RDM-ヌメロン·フォール(降阶魔法-源数之落)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场上1只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才能发动。
比选择的怪兽阶级低的1只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在选择的自己怪兽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这个效果XYZ召唤的怪兽得到以下效果。
●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场合,只在战斗阶段内那只对方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解放埋伏爆发]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CNo.」(混沌No.)
  评论这张
 
阅读(38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