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日志

 
 

オーパーツ(先史遗产)[更新:先史遗产 内布拉星象盘]  

2013-06-21 20:36:24|  分类: 遊戲王(種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有「先史遺産」名字的效果怪兽

―拥有オーパーツ名字的魔法卡
先史遺産-ピラミッド·アイ·タブレット(先史遗产-金字塔眼板)
永续魔法
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先史遺産」(先史遗产)的怪兽的攻击力上升800。
先史遺産(先史遗产)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先史遺産都市バビロン(先史遗产都市 巴比伦)
场地魔法
1回合1次,把自己墓地1只名字带有
「先史遺産」(先史遗产)的怪兽从游戏中除外,从自己墓地选择持有和除外的怪兽相同等级的1只名字带有「先史遺産」(先史遗产)的怪兽才能发动。
选择的怪兽特殊召唤。

先史遺産(先史遗产)[更新:先史遗产都市 巴比伦]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先史遺産技術(先史遗产技术)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墓地1只名字带有「先史遺産」(先史遗产)的怪兽才能发动。
选择的怪兽从游戏中除外。
那之后,从自己卡组上面把2张卡确认,从那之中选1张加入手卡,剩下的卡送去墓地。
「先史遺産技術」(先史遗产技术)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把名字带有「先史遺産」(先史遗产)的怪兽以外的怪兽特殊召唤。
先史遺産(先史遗产)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オーパーツ」相关效果的怪兽
先史遺産アステカ·マスク·ゴーレム(先史遗产 阿兹特克面具石人)
地 4星 岩石 1500 1000
自己回合自己是有把名字带有「オーパーツ」(先史遗产)的魔法卡发动的场合,这张卡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
「先史遺産アステカ·マスク·ゴーレム」(先史遗产 阿兹特克面具石人)在自己场上只能有1只表侧表示存在。
オーパーツ(先史遗产)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先史遺産ネブラ·ディスク(先史遗产 内布拉星象盘)
光 4星 机械 1800 1500
这张卡召唤成功时,可以从卡组把「先史遺産ネブラ·ディスク」(先史遗产 内布拉星象盘)以外的1张名字带有「オーパーツ」(先史遗产)的卡加入手卡。
此外,这张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场上存在的怪兽只有名字带有「先史遺産」(先史遗产)的怪兽的场合才能发动。
这张卡从墓地表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这个效果发动的回合,自己不是名字带有「オーパーツ」(先史遗产)的卡的效果不能发动。
「先史遺産ネブラ·ディスク」(先史遗产 内布拉星象盘)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オーパーツ(先史遗产)[更新:先史遗产 内布拉星象盘]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评论这张
 
阅读(2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