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日志

 
 

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タキオン·ドラゴン(银河眼时空龙)[更新:时空转生]  

2014-02-16 21:05:29|  分类: 遊戲王(種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有「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タキオン·ドラゴン」名字的XYZ怪兽
CNo.107 超銀河眼の時空龍(混沌No.107 超银河眼时空龙)
光 9阶 龙·XYZ 4500 3000
9星怪兽×3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
这张卡以外的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全部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无效,这个回合,对方不能把场上的卡的效果发动。
此外,这张卡有「No.107 銀河眼の時空竜」(No.107 银河眼时空龙)在作为XYZ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
●把自己场上2只怪兽解放才能发动。
 这个回合这张卡在同1次的战斗阶段中最多3次可以向怪兽攻击。
游戏王(808)原初起源(全卡图)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No.107 銀河眼の時空竜(No.107 银河眼时空龙)
光 8阶 龙·XYZ 3000 2500
8星怪兽×2
自己的战斗阶段开始时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
这张卡以外的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全部怪兽的效果无效化,那个攻击力·守备力变成原本数值。
这个效果适用的回合的战斗阶段中每次对方的卡的效果发动,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战斗阶段结束时上升1000,这个回合,这张卡在同1次的战斗阶段中可以作2次攻击。
游戏王(804)银河快子之主(全卡圖)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タキオン·ドラゴン相关效果的陷阱卡
タキオン·トランスミグレイション(时空转生)
反击陷阱
自己场上有名字带有「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银河眼)的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
这张卡的发动时积累的连锁上的全部对方的效果怪兽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的发动无效,用这个效果把发动无效的场上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卡组。
自己场上有名字带有「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タキオン·ドラゴン」(银河眼时空龙)的怪兽存在的场合,这张卡可以从手卡发动。
游戏王(808)原初起源(全卡图)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评论这张
 
阅读(15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