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日志

 
 

ジェム(宝石)[更新:宝石骑士王·辉钻]  

2010-09-15 22:56:23|  分类: 遊戲王(種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有「ジェム」名字的效果怪兽

ジェム·マーチャント(宝石商人)
地 3星 魔法师 1000 1000
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地属性的通常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步骤时可以把这张卡从手卡送去墓地,那只怪兽的攻击力 · 守备力直到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上升1000。
ジェム(宝石)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ジェムエレファント(宝石象)
地 3星 岩石 400 1900
自己的主要阶段时,可以让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这张卡回到手卡。
此外,这张卡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时只有1次,从手卡把1只通常怪兽送去墓地才能发动。
这张卡的守备力只在那次伤害计算时上升1000。 
ジェム(宝石)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ジェムタートル(宝石龟)
地 4星 岩石 0 2000
反转:可以从自己卡组把1张「ジェムナイト·フュージョン」(宝石骑士融合)加入手卡。
ジェム(宝石)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ジェムレシス(宝石犰狳)
地 4星 岩石 1700 500
这张卡召唤成功时,可以从自己卡组把1只名字带有「ジェムナイト」(宝石骑士)的怪兽加入手卡。
ジェム(宝石)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ジェム相关效果的怪兽
ジェムナイト·ルビーズ(宝石骑士·红玉 )
地 6星 炎·融合 2500 1300
这张卡用以上记的卡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唤才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1回合1次,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名字带有「ジェム」(宝石)的怪兽解放才能发动。
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结束阶段时上升解放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
此外,这张卡向守备表示怪兽攻击时,若攻击力超过那个守备力,给与对方基本分那个数值的战斗伤害。
ジェムナイト(宝石骑士)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ジェムナイトマスター·ダイヤ(宝石骑士王·辉钻)
地 9星 岩石·融合 2900 2500
这张卡用融合召唤才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自己墓地的名字带有「ジェム」(宝石)的怪兽数量×100的数值。
此外,1回合1次,把自己墓地1只7星以下的名字带有「ジェムナイト」(宝石骑士)的融合怪兽从游戏中除外才能发动。
直到结束阶段时,这张卡当作和除外的怪兽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效果。
游戏王(DT14)破灭的邪龙 乌洛波洛斯!(全卡图)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其他
カウンター·ジェム(反击宝玉)
通常陷阱
把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卡区域存在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自己墓地存在的名字带有「宝玉獣」(宝玉兽)的怪兽尽可能当作永续魔法卡使用在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卡区域表侧表示安置。
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名字带有「宝玉獣」(宝玉兽)的卡全部破坏。
ジェム(宝石)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ジェムフラッシュエナジー(宝玉闪耀能量)
永續陷阱
每次自己的准备阶段给予对方基本分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永续魔法卡数量×300的数值的伤害。
「ジェム」(寶石) - ng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