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日志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No.39 希望皇 彼岸超霍普]  

2012-09-18 23:20:24|  分类: 遊戲王(種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有「希望皇ホープ」名字的XYZ怪兽
SNo.39 希望皇ホープONE(闪光No.39 希望皇 霍普一)
光 4阶 战士·XYZ 2510 2000
光属性4星怪兽×3
这张卡也能在自己场上的「No.39 希望皇ホープ」(No.39 希望皇 霍普)上面把这张卡重叠来XYZ召唤。
自己基本分比对方少3000以上的场合,把这张卡3个XYZ素材取除,把基本分支付到变成10才能发动。
对方场上的特殊召唤的怪兽全部破坏并从游戏中除外。
那之后,给与对方基本分这个效果除外的怪兽数量×300的数值的伤害。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埋伏破坏]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No.39 希望皇ビヨンド·ザ·ホープ(No.39 希望皇 彼岸超霍普)
光 6阶 战士·XYZ 3000 2500
6星怪兽×2
这张卡在规则上也当作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卡使用。
这张卡XYZ召唤成功时,对方场上的全部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
选择自己场上1只XYZ怪兽除外,选择自己墓地1只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特殊召唤。
那之后,自己回复1250基本分。
这个效果在对方回合也能发动。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No.39 希望皇 彼岸超霍普]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No.39 希望皇ホープ(No.39 希望皇 霍普)
光 4阶 战士·XYZ 2500 2000
4星怪兽×2
自己或者对方的怪兽的攻击宣言时,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
那只怪兽的攻击无效。
这张卡没有XYZ素材的状态被选择作为攻击对象时,这张卡破坏。
No.(No.)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No.39 希望皇ホープ·ルーツ(No.39 希望皇 霍普·源望)
光 1阶 战士·XYZ 500 100
1星怪兽×2
自己或者对方怪兽的攻击宣言时,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
那只怪兽的攻击无效,那只怪兽是XYZ怪兽的场合,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那只怪兽的阶级×500的数值。

―拥有「希望皇ホープ」
相关效果的怪兽

エクシーズ·エージェント(XYZ谍报士)
光 2星 魔法师 900 300
这张卡在墓地存在的场合,自己的主要阶段时选择自己场上1只名字带有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XYZ怪兽才能发动。
把墓地的这张卡在选择的怪兽下面重叠作为XYZ素材。
「エクシーズ·エージェント」(XYZ谍报士)的效果在决斗中只能使用1次。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XYZ谍报士]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ZS-幻影賢者(异热同心从者-幻影贤者)
光 1星 战士 500 100
自己场上有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存在的场合,自己的主要阶段时才能发动。
从卡组抽1张卡。
此外,战斗阶段中自己场上的怪兽被除外的场合,选择那1只除外的怪兽,把场上的这张卡除外才能发动。
选择的怪兽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选对方场上1只攻击力3000以下的怪兽除外。
「ZS-幻影賢者」(异热同心从者-幻影贤者)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游戏王(808)原初起源(全卡图)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Vサラマンダー(V火精灵)

炎 4星 魔法师 1500 1300
这张卡召唤成功时,可以选择自己墓地1只名字带有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特殊召唤。
自己的主要阶段时,场上的这只怪兽可以给自己的「CNo.39 希望皇ホープレイV」(混沌No.39 希望皇 霍普雷V)装备。
这张卡装备中的场合,1回合1次,把装备怪兽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
装备怪兽的效果无效,对方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给与对方基本分那个数量×1000的数值的伤害。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XYZ谍报士]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ZW」(异热同心武器)


―拥有「希望皇ホープ」相关效果的魔法卡
エクシーズ·チェンジ·タクティクス(XYZ变身战术)
永续魔法
自己场上有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XYZ召唤时,可以支付500基本分,这张卡的效果发动。
从卡组抽1张卡。
「エクシーズ·チェンジ·タクティクス」(XYZ变身战术)在自己场上只能有1张表侧表示存在。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埋伏破坏]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ホープ·バスター(希望破坏炮)
通常魔法
自己场上有名字带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
对方场上1只攻击力最低的怪兽破坏,给与对方基本分破坏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希望破坏炮]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RDM-ヌメロン·フォール(降阶魔法-源数之落)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场上1只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才能发动。
比选择的怪兽阶级低的1只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在选择的自己怪兽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这个效果XYZ召唤的怪兽得到以下效果。
●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场合,只在战斗阶段内那只对方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解放埋伏爆发]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リバース·ブレイカー(埋伏破坏)
装备魔法
名字带有「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的怪兽才能装备。
装备怪兽攻击宣言时,选择对方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破坏。
对方不能对应这个效果的发动把魔法·陷阱卡发动。
游戏王(808)原初起源(全卡图)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拥有「希望皇ホープ」相关效果的陷阱卡
リリース·リバース·バースト(解放埋伏爆发)
通常陷阱
把自己场上1只名字带有的怪兽解放才能发动。
对方场上盖放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坏。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解放埋伏爆发]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其他
ゴゴゴゴーレム(隆隆隆石人)
地 4星 岩石 1800 1500
场上表侧守备表示存在的这张卡1回合只有1次不会被战斗破坏。
ゴゴゴ(隆隆隆)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ベビー·トラゴン(宝贝虎龙)
地 1阶 龙·XYZ 900 900
1星怪兽×3
自己的主要阶段1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选择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1星的怪兽才能发动。
选择的怪兽可以直接攻击对方玩家。
希望皇ホープ(希望皇 霍普)[更新:解放埋伏爆发]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フォース(世代之力)
通常魔法
自己场上有XYZ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
从卡组把1张名字带有「エクシーズ」(XYZ)的卡加入手卡。
No.(No.)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皇の波動(皇之波动)
通常陷阱
把自己场上存在的1个XYZ素材取除发动。
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XYZ怪兽直到结束阶段时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
No.(No.) - ng - 記憶的形成是作為

「No.」(No.)
「エクシーズ」(XYZ)

  评论这张
 
阅读(95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